零基础安装纯净的原版微软office软件

Office Tool Plus 是一个强大且实用的 Office 部署工具。可以很方便的部署 Office,其内置迅雷引擎可帮助您更快地下载 Office,当然,你也可以使用 Office Tool Plus 内置的各种小工具或者功能快捷、方便地激活和管理 Office !

支持下列产品:

  • Microsoft 365
  • Office 2016, 2019, 2021
  • Visio 2016, 2019, 2021 & Online Plan 2
  • Project 2016, 2019, 2021 & Online Desktop Client

一、下载

下载 Office Tool Plus:

版本区别:

  • 包含框架版本:包含 .NET Runtime,可以在不安装 .NET Runtime 的情况下直接运行 Office Tool Plus.
  • 普通版本:仅包含 Office Tool Plus 以及基本组件。

推荐下载包含框架的版本,方便使用。

二、解压后使用

下载完成后,请将 Office Tool Plus 解压到一个合适的位置,例如桌面。请勿在压缩包内直接双击运行 Office Tool Plus.

根据提示选择需要部署的版本、通道后,点击部署等待安装完成。

三、激活office

如已有正版账号或激活码,只需登录或填写密钥激活。

如无,则下载下方激活工具使用

点击下载

此工具可激活windows与office点击,打开软件后点击开始,稍等片刻即可激活成功